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新人步驟教學】線上預約賞廳操作流程

【新人步驟教學】線上預約賞廳操作流程

親愛的新人會員 您好:

《結婚吧》推出新功能-「線上預約賞廳」囉!

無論是web端還是APP端都能享用此功能~此外,新人、店家也都能發出預約邀請,此文本將一步步導引您完成預約賞廳!


新人端主動發出預約流程


一、請先註冊成為結婚吧會員,並且登入您的結婚吧帳號



二、進入結婚吧APP,點選「找婚宴」選單。



三、在「預約賞廳」的店家列表中,選擇您感興趣並想參觀的婚宴店家。



四、到達店家頁面後,點選「預約賞廳」和店家進行預約,
或點選與店家「詢問」,在詢問視窗的左下角點選「預約賞廳」進行預約。



五、請詳細填寫「預約賞廳」表單,完成後再點選「確認發送預約」,即快完成預約賞廳。




PS :資料一定要填仔細,也可以加入備註喔~這樣店家才能盡快為您服務。



六、等待店家回覆。您可以在對話視窗的「置頂小黃訊息條」及「查看詳細內容」中查看賞廳細項。




店家端發出邀請賞廳



1.店家端可以主動向新人發出預約賞廳的邀請,而新人可以選擇「接受邀請」或「婉拒邀請」。



PS:新人一定要回覆,才算完成預約喔~



2.接受後即完成預約賞廳。您可以在對話視窗的「置頂小黃訊息條」及「查看詳細內容」中查看賞廳細項。




以上步驟流程分為新人端預約及店家主動邀約,若新人會員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麻煩聯繫客服為您處理,接下來將為您解說關於取消預約的流程。



更改取消預約賞廳



A. 在與店家的對話視窗裡點擊「置頂小黃訊息條」或「查看詳細內容」,進入詳情頁面,接著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可選擇「取消本次預約」或「修改預約」,即可完成變更。



PS:建議新人取消預約賞廳,一定要再通知店家。



B.
取消預約賞廳後,若想再次預約店家,請根據上述步驟再操作一次。




前往預約賞廳

⠀⠀⠀⠀⠀⠀⠀⠀⠀⠀⠀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19-08-16 11:37 發佈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