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佈置
  3.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
  4. 評價
  5. 臻臻評論了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
立即詢問

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在尋找婚禮拍照背板的過程中,沒想到🌼村花弄囍有這麼多,要優雅有多優雅、要低調有多低調、要浮誇有多浮誇、要特色有超特色的🔥絕美背板及佈置。

而且在茫茫超多選擇中,竟然讓我找到了一眼就愛上的特色🎞Hollywood影展🎬的背板。

🎭背板就成了我們這場婚禮的主題大方向,不管是🎟婚禮小物或是喜帖都是以背板為主題發想,讓整場婚禮更一致更好玩。

🏆在佈置細節與佈置需求上的討論,Chris及他的夥伴們,整個過程就像是在辦他們自己的結婚宴會一樣💍,比新人還上心,比新人還有耐心,並且提出更多我沒有想到的小細節,💋讓當下忙到不行很多事情要做決定處理的新娘,放了120顆心。

💥即使到當天,Chris也親自到現場盯場,還說放心放心,外面的事情交給他處理,新人在裡面把自己準備好就好,這麼貼心的服務要去哪裡找,🍻謝謝Chris及村花弄囍的夥伴們,沒有你們、沒有這場完美的婚禮,愛你們。❤️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Wedding*wish村花弄囍婚禮佈置,想要婚禮主題,找村花弄囍!❤️❤️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