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5studio
  4. 評價
  5. Tzu Hsuan評論了5studio
5studio
立即詢問

5 studio是最棒的選擇

Tzu Hsuan 評論了 5studio ── · 2021年04月26日
5 studio是我們第一家諮詢的工作室
感謝店長沛慈說服我們選擇了5 studio
事前覺得緊迫的推銷,事後卻非常感謝店長沛慈沒有輕易的放我們走
給出了無可挑剔的攝影體驗及成果!真的非常感謝她及5 studio團隊!

推薦團隊及原因如下
攝影師-沛鈞:除了攝影技術及構圖外,動作姿勢引導流暢,氣氛表情帶領非常有效果又自然。
造型師-麗安:造型及飾品有質感,全程無微不至的協助維持最好狀態。
側錄師-暐軒:全程捕捉畫面並與攝影師有默契的合作。
助理-家銘:非常有經驗並且及時協助處理現場大小狀況不會讓每個鏡頭僵持太久。
禮服-書微:依照想要的拍照風格及身形,協助挑選適合的禮服,試穿過程非常專業又親切。
店長-沛慈:快狠準的提出了適合我們的方案,馬上就敲定了所有試衣及拍攝細節。

從早拍到晚,整個過程都很愉快
攝影師很會帶動作跟表情,全程都很流暢
我們完全沒有感受到尷尬及不自在
即使拍攝當天外景遇到下雨
但大家只有更盡力的幫助我們,專業程度完全沒有因爲天氣受到影響
當然成品出乎意料的好看!絲毫沒有雨天的狼狽!

昨天去挑毛片,在沒有修過的狀況下
我跟老公就對照片非常滿意了!
真是太厲害了!只有讚嘆跟感謝!

婚紗照交給5 studio真的完全不用擔心
該做什麼他們都會事前告知
也不會有超收費用的問題
是一間有誠信又非常專業的工作室!
如果可以我會給6顆星,絕對值得👍
(我附的照片都還是毛片而已喔)
5studio,5 studio是最棒的選擇 5studio,5 studio是最棒的選擇 5studio,5 studio是最棒的選擇 5studio,5 studio是最棒的選擇 5studio,5 studio是最棒的選擇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