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CozyJazzy婚禮樂團・主持企劃
  4. 評價
  5. 廖科家評論了CozyJazzy婚禮樂團・主持企劃
CozyJazzy婚禮樂團・主持企劃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最棒的派對婚禮樂團!

我:達書,我想辦一場派對婚禮!我希望來參加的賓客可以到舞池跟我們一起狂歡一起跳舞,留下難忘的回憶!
這是我給予達書的婚禮任務,還好達書沒有猶豫就接下了挑戰。
想在台灣舉辦美式婚禮還真是一個不小的挑戰,我們一直很擔心賓客反應會不會過於冷淡,樂團會不會無法炒熱現場氣氛,還好在達書的幫助下完成了這項艱鉅的任務。
回想起收到達書歌單時,我心血來潮的問了說:達書,我很喜歡Pitbull 欸!你會不會唱Pitbull 的歌!
(我想他內心一定覺得這新郎瘋了,居然想在婚禮唱Pitbull 的歌)
還好他興趣的說:可以啊!我原本有想把Timber放進去! 只是怕婚禮不太合適。
我興奮的回答他:沒關係,越嗨越好!我要讓賓客帶著難忘的記憶回去。
啪的一聲燈光一暗,調酒吧台一開,第一首派對動物前奏一下,樂團開始加快了節奏但現場賓客都還處在驚嚇當中,這時的我不免擔心大家會不會退卻了啊...還好在樂團氣氛渲染下大家漸漸放開了起來!第二首當年神曲uptown funk真不愧是神曲,大家都會跳!炒熱氣氛一流啊!這時我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場面都被達書給hold住了!太帥了哥!這就是我要的派對啊🎉!後來女主唱Rawiya的born this way 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整個陷入她的歌聲裡!達書的timber果然不失我所望,可惜的是當他把另一隻麥克風給我時,我不會唱啊!沒辦法跟他一起rap,奉勸以後的新郎一定要準備一下現場大帥一波!
整場婚禮高潮不斷,連會場主任都來告訴我說,現場氣氛太棒了!如果樂團時間還夠能繼續唱下去,願意給我更多場地時間。
謝謝達書! 謝謝Rawiya! 謝謝節點娛樂! 都已經三年多了,回憶起當天的過程,還是相當興奮。這是屬於我們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CozyJazzy婚禮樂團・主持企劃,最棒的派對婚禮樂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