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南法度假風私宅婚禮 星空花海、白色風車一次擁有!巴洛克廳+專屬證婚區 為你而生的青青風車莊園

南法度假風私宅婚禮 星空花海、白色風車一次擁有!巴洛克廳+專屬證婚區 為你而生的青青風車莊園

人氣 13,029 分享 4
4

輕鬆隨興無拘束感的「私宅婚禮」,是近來相當受歡迎的婚禮形式,但要在預算內找到菜色、服務均達標的場地,其實並不如想像中容易。

如果你的婚宴守備範圍在新竹以北,需求是找到專精於戶外婚禮的團隊、讓你和另一半只需好好享受「彷彿自家開PARTY」的溫馨愜意,請務必將青青風車莊園優先列入候選名單!

桃園婚宴推薦,青青風車,戶外婚禮桃園,戶外場地桃園

圖片來源:青青風車莊園

 

青青風車莊園 訂製你的完美私宅婚禮

一般婚宴會館通常是「多廳共用一證婚區」,宴會廳和戶外場地通常有一定的距離,也不對非證婚時段的賓客開放。

青青風車莊園則特別規劃「一廳搭一專屬證婚區」,戶外場地跟宴會廳緊緊比鄰,不但是獨門獨院獨立動線,證婚儀式結束後,親友在證婚區流連忘返?沒問題!就連洗手間也不與其他廳別混用,目的就是予新人「自家別墅辦婚宴」的尊榮體驗。

貴為戶外婚禮第一品牌,不僅空間設計令人印象深刻,青青風車的宴客料理、服務團隊也獲畢業學長姊一致推崇,絕非其他徒具私宅場地、而無整體配套的包場餐廳可以相比。 

桃園婚宴推薦,青青風車,戶外婚禮桃園,戶外場地桃園

圖片來源:青青風車莊園

 

目前青青風車莊園提供巴洛克、維也納、普羅旺斯三大宴會空間,如果你偏好法式新古典的浪漫華美,我會建議直接搶下「巴洛克廳」加「洛可可觀禮區」

南法輕奢巴洛克廳 紫藤花海下的永恆誓約

巴洛克廳以象牙白為主色調,格局方正最多可容納25桌,配備有200吋的LED電視牆,兩側大片落地窗設計,打造明亮開闊的視覺感受;午宴時段陽光燦爛,彷彿在花海盛放下野餐,晚宴間則有小燈泡點綴,氛圍浪漫而唯美。

 

廳房頂部串串垂墜的紫藤花海,與璀璨的水晶吊燈交相輝映,地毯則以宮廷織紋展現恢弘氣勢,整體風格沉穩但不沉重,不但拍攝效果獲婚攝婚錄一致推崇,也因優雅大器的陳設,榮登「長輩點頭率最高」的廳房!

我想在紫藤花海下接受祝福:線上詢問

洛可可專屬觀禮區 大風車下接受親友祝福

2019年秋天落成的洛可可觀禮區,擁有相當寬敞的證婚場域,可供60位親友同場見證幸福。(較一般戶外場地容納人數多出1倍)

洛可可以簡約的石紋拼接水幕牆面,呼應莊園主建築的現代感,最特別的當屬透視玻璃地磚設計,下方純淨的貝殼沙灘一覽無遺,也為婚禮注入更多的度假氣息。

 

總值20萬絕美戶外婚禮 15桌即可免費擁有!

一般的證婚儀式多採加價購的方式(而且通常所費不貲),在青青風車莊園則是訂席15桌就送,包含證婚儀式的企劃帶領、歐式庭園酒會、婚禮布置等市值20萬元的戶外證婚包套,完全是將專業團隊無料搬到自家後院的概念!

訂席達15桌免費送戶外婚禮夢幻套裝:查看方案

桃園婚宴推薦,青青風車,戶外婚禮桃園,戶外場地桃園

圖片來源:青青風車莊園

 

大風車吹動幸福序章 為你而生的法式婚禮莊園

青青風車莊園在交通的便利性上,不但對大桃園地區的親友十分友好,就算從台北市區開車也僅須30分鐘,在高速公路上就能看到巨大風車地標,一下蘆竹交流道即可抵達。

強調以新人為本的空間規劃,讓新娘不必揮汗長途跋涉、剛踏出禮車就能進到新娘休息室,青青風車莊園提供舒適明亮的梳化空間,更在新娘房旁設置專屬電梯,給予青青新娘最高規格的疼寵。

桃園婚宴推薦,青青風車,戶外婚禮桃園,戶外場地桃園

圖片來源:青青風車莊園

 

以更多交流互動的家聚型婚禮,取代正襟危坐的傳統婚宴形式,不出國也彷彿置身南法鄉間私人別墅,想知道更多「個製化」私宅婚禮細節嗎?趕緊約另一半到青青風車莊園參觀,享用青青主廚為你們準備的花嫁午茶吧!

預約巴洛克+洛可可私宅婚禮:了解詳請

分享本文

陳年小被被

關於作者:陳年小被被

結婚「觀禮」年資8年,如果明年沒改自介的話,就是留守第9年了(玩鼻涕麻花)。喜歡老東西但不喜歡自己變老,目標是成為《結婚吧》的脫口秀巨星!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