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Gin Chiu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大推 荳蔻攝影工作室

Gin Chiu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0年01月21日
在參加新娘物語採購節時,不經意看到了荳蔻展示婚紗,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隱藏在心中的少女心整個大噴發~~~感覺婚紗上就寫著我的名字壓~~立刻拉著隊友走進荳蔻展攤。在展攤上是由Maggie接待,在Maggie的詳細解說下,對於整個流程都充分的了解。在會場中也苦惱了很久,也看了好多組新人的照片~~最後心一橫當場下訂,這也是我做得最好的決定!!
雖然早早就下訂,不過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希望可以拍到芒草,但我的婚期在明年1月,而芒草季約落於每年10月底11月間,後製時間可以說是非常的短~~可是Maggie也是非常有耐心地幫我喬攝影及新秘老師的時間,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好好的做功課。之後就按荳蔻的步驟,製作拍攝計畫,把自己喜歡、不喜歡拍照風格、妝髮以及準備道具等等得資料備齊~就等著跟攝影老師還有新秘討論拍照的細節拉~
在挑婚紗前,Maggie也會提醒我們該注意的事項,新娘本身也需要了解自己想要的禮服款式跟顏色,這樣禮秘在挑選試穿禮服時才能拿到自己命訂婚紗壓~~我兩次拍照跟婚宴禮服試穿都是由蔡蔡協助,試穿前蔡蔡會細心的詢問想要穿的禮服風格,但第一次選拍照禮服時,自己沒有好好做功課,導致晚禮服的挑選有點卡關~~不過就在這時Maggie拿著前一天新到禮服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在苦苦哀求之下,Maggie才破例的讓我試穿看看~~但穿上禮服之後根本不想脫下拉~~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的美式婚紗的感覺,所以我又很不要臉的,用著哀求的眼神一直看著蔡蔡及Maggie,最終他們還是不敵我的哀求,在加價後同意讓我帶著新禮服出發拍照囉~白紗的部份根本不用試穿~直接點名在採購節看到的白紗~~兩三下就搞定囉!
拍照前2~3週荳蔻都會安排新人與攝影、新秘老師溝通,這時拍攝計畫就登場啦~~我的攝影老師是 Celine,新秘老師是10,拍攝計畫需要在討論前先提供給老師們,這樣在討論時,老師們才會依照新人提出的需求給出建議唷!! 記得我在討論的時候也是什麼景跟風格都不想放棄壓~~隊友一直說我是貪心的新娘! 討論時Celine老師也是非常有耐心的給我意見,不過我們拍攝的時間為11月初,陽明山上的天氣非常不穩定,所以Celine老師也有先提出,若下雨了可能就得轉移到棚內拍攝。Celine老師不管對於棚內或陽明山上的場地也有很多很好的建議!!
此外,造型也是一大重點壓~~做好功課真的非常重要,這樣才能讓新秘老師知道新娘願望造型!!10老師在看了我的拍攝計畫後,很精準的抓出我想要的風格,並一起討論造型計畫~~
前製作業說了那麼多~終於到了拍攝拉~~大家還記得前面有說11月份天氣非常的不穩定吧…沒錯我跟隊友在拍照前一週看到氣象預報,臉都綠了~~一整個禮拜的陰雨天啊!!! 回家立刻燒香拜佛祈求上天給我好天氣,因為已經不能再延期了,Maggie也感受到了我的緊張~一起跟著我們每天查看氣象預報,拍攝前一天就算是荳蔻的休假日,Maggie也是很盡責的通報天氣狀況!!幸好當週唯一一天好天氣就是我的拍攝日~~果然平時真的要燒好香做好事,還要遇到好的團隊。
拍攝當日一早就到了荳蔻準備梳畫,但天生緊張的我提早了20分鐘抵達,原以為可能還沒有人到要在外面等待,但走上化妝間發現10老師已在裏頭準備囉~所以我速速入座開始變身拉~在化妝的過程中,左眼一直不適流淚,不知道補了幾次妝,但10老師也是很有耐心先處理頭髮,等情況好轉後再繼續完成妝容~
拍攝間Celine老師也會引導我們,給予我們建議,讓我們在輕鬆的情況下拍攝,雖然Celine老師不是活潑搞笑派的,但我們整天拍攝下來的心情仍然是相當的愉快唷~同時拍攝一段落時都會讓我們確認照片,是否達到我們的期望後才繼續下個造型 / 景點的拍攝!而拍攝期間10也時刻的幫忙補妝跟調整衣服及髮飾,讓我一整天都維持美美的造型。
最後最後還是得說,謝謝荳蔻的每一位服務人員,可以讓我達成了我夢寐以求美式自然的婚紗照~~最後不免俗要放上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拉~(希望不會傷到大家的眼睛)
荳蔻攝影工作室,大推 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大推 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大推 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大推 荳蔻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