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4. 評價
  5. 安妮評論了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安妮 評論了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 · 2023年03月24日
每當參加親戚朋友的婚禮時,我都會覺得新娘為什麼都不能參加自己的婚禮呢?迎娶的時候只能在房間裡看晃到不行的直播;除了婚禮活動外新娘只能在新娘房裡,彷彿新娘只是婚禮中展示婚紗的模特兒。而我如果要辦婚禮,我才不要這樣!

隊友求婚後,我們如火如荼的準備婚禮,偶然看到小紅莓的黃金講座資訊,看到講座描述時彷彿看到一線曙光,這不就是能教我跳出SOP的課程嗎?

一開始隊友並不想去聽講座,在我的堅持之下抱持著陪我去聽聽的心態去聽了,過程中小紅莓提醒了很多第一次結婚的我們不知道該注意的細節,直接命中細節控的隊友。

婚禮準備到末期我們又去聽了一次講座,這次聽講座的感覺跟第一次不一樣。第一次聽是各種驚訝和感動;第二次聽則是確認自己的規劃和複習要注意的細節。

婚禮前一個月安排出時程表和迎娶闖關遊戲的內容跟小紅莓討論,在主持人接手安排前的時程規劃我們一開始很沒把握,小紅莓給了很多建議,包括遊戲內容、時間安排、拍攝內容、建議加入三進,有個經驗豐富的人討論真的令人感到安心。

我們把雞蛋糕、拍貼機搬進婚禮;證婚進場的歌是新娘跟爸爸一起看的陸劇主題曲;婚禮主題是公車,賓客報到是悠遊卡感應,連接到報到系統;抽捧花是與姐妹們玩123木頭人;二進新郎背分酒器分奶茶,新娘拿珍奶敲敲杯。這一切新娘都能參與到。

除此之外,我們找了一些想拍的畫面給小紅莓,當天一個都沒漏的拍給我們,拍攝結果甚至比我們找的範例還要美,根本就是我們的哆啦A夢!

小紅莓除了拍新郎新娘以外,還找空檔幫主婚人們拍類婚紗,我們的父母比我們還愛小紅莓,每天都在問今天有沒有照片可以看。

當天送客時,有賓客說我們立下了婚禮的頂標,後面辦的人壓力大了,我們表面上謙虛的說哪有啦~心裡其實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所謂的黃金時間,其實就是安排好時間、安排好流程、安排好細節然後享受自己的婚禮,自然就會有很多畫面會被記錄下來,記錄下來的是因為精心安排才顯露出的情感。

推薦到此,不得不誇小紅莓有多敬業。婚禮當天從7:45到23:00,直到最後一刻聲音都啞了還是熱情如初。婚禮後開始幾乎每天都有搶先看,婚禮後三週就寄出精修和毛片,手速真是相當驚人呢!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找小紅莓幫你

回應列表



APP